山竹農場

仏厨 弗朗西斯的狗
看置顶宝贝们!

【2022独诞独仏企划/特殊时间12:01】白雪公主

【独诞快乐!本文是帮一位老师代发的,老师决定匿名,感谢这位老师🙏🏻希望大家看得开心☺️】


原作者语:为了保证阅读体验,所以一些元素就不披露了,因为避雷多了剧透了呀,看文像拆盲盒一样不也很开心吗(笑)。

雷点多的小宝宝们快退出!warning!

但愿所有人都可以remember这只是一次晴趣。我真的是爱丽舍厨,家人们不要对我开火

🔥🔥🔥🔥火速上车(假的)






1

“我今天才知道白雪公主是德国的故事。”


“玛利亚要求我给她讲睡前故事,所以我不得不把那些老掉牙的童话故事捡起来。如果不把玛利亚哄睡着,大概率今晚谁也别想睡了。”


“可是你猜怎么着,我发现了点别的,是关于白雪公主的。”


“白雪公主被王子的吻拯救,苏醒后两个人结了婚,有了可爱的孩子,哈哈哈…”


弗朗西斯的语速很快,路德维希几乎插不上话。


“哥哥我在想,白雪公主没有王子的吻,那她不就是一具死尸了?王子怎么会喜欢死尸?!”弗朗西斯故作惊讶地说。


路德维希终于有了插嘴的机会:“王子是喜欢白雪公主的。”


“可王子事先认识白雪公主吗,况且公主在没有得到王子的亲吻前还是死的啊。”弗朗西斯补充道。


“我没思考过这个,而且我一直把它当哄小孩的故事来听的。公主也应该没有真的死去,是吃完毒苹果假死了吧。正因为王子深爱着她,所以她才会奇迹般复活。”


弗朗西斯转过身子,把脸探到路德维希面前,话锋一转:“那么,我的日耳曼小王子,你喜欢过白雪公主吗?”


路德维希面对爱人的疑问,低头思索了一会儿,“如果我真的能遇到像白雪公主一样漂亮的人,我大概也会喜欢她吧。”


弗朗西斯盯着爱人认真沉思的模样,忍俊不禁,拿起了他手边的苹果,向路德维希示意:“来一口吗,路易。”


“我不了,我刚刷完牙。”


“那好吧。”弗朗西斯咬住了手中的果实。


他仰躺在床笫之间,惬意地咀嚼着独自一人享用的苹果。


但实际上弗朗西斯没吃几口,只是嚼了一会,苹果也只吃了一半,就被搁置到了床头柜上。


路德维希看见他的眼皮逐渐沉重,头也重重的沉了过去,无声地倒在了被褥间。


这很莫名其妙。


路德维希觉得弗朗西斯是太疲惫了,亦或是爱人甩赖多睡一会,违约今天下午两人约好的杏////爱。这太可恶了,他说过要给自己一个惊喜的,他允许路德维希在过生日那天对他随意处置,直到他被///干//到不得不说出安全词。


路德维希还记得爱人说出那样的玩笑话时的尖笑,那么令他期待却生疑。


或许事情没路德维希想的那么糟糕,弗朗西斯是不会抵赖的,他只是小憩一会儿。


可是路德维希依然忍不住提醒“昏睡”中的爱人,伏在爱人的耳际轻声道:“弗兰兹?你说好今天要和我一起洗澡的,然后再那个的…”


他没敢把剩下的话全说出来,他认为弗朗西斯如果还清醒着就知道他将要说什么。


德国人的语气就像个没有得到预期奖励失望至极的小孩,可身下人依然没有回应。


看来弗朗西斯真的睡过去了?他真的有点生气了,今天可是他的生日耶。


“他会记得的,实在不行,怎么办才好…”


路德维希在心中犹疑不决。


弗朗西斯一般是自己独自清洁,除非调情和事后。路德维希猜他已经洗过了。


弗朗西斯一直没有回应,昏睡在大床的中间。


路德维希越发感到奇怪,怀疑这只是爱人的小把戏,他低下身子托抱起爱人的身体,扶爱人下床。


可弗朗西斯站不住,他的腿是软的。也是,尸体怎么会配合呢。


路德维希尝试过后,不去试着抱弗朗西斯了,他吻了吻爱人的额头就将他安置在床。


“那好吧,弗朗西斯,我们今天晚安,好梦…”可怜的路德维希只好像往常一样向他的爱人道一句晚安,当做什么都没发生,尽管今天是他的生日。


“小土豆、小甜心、小路易、小狗狗、小德牧…”这些繁多的称呼在他脑海里打转,平常的甜蜜显得略有多余,弗朗西斯怎么能偏偏忘了今天……


躺在床上的弗朗西斯眉头一皱,可惜路德维希并未察觉。


路德维希正准备探过身子关灯。就在这时,一张红色贺卡吸引了注意。


贺卡上是精致的花体字,附带冗长的


修辞——致哥哥的日耳曼小王子❤️,不太显眼的右下角还补充了一点——波诺弗瓦殿下的笨小狗。


不用猜,这是弗朗西斯写的,花哨的字体以及花哨的私人称呼。


噗,路德维希忍俊不禁。


回归正题,上帝啊,他怎么之前一直没注意到这个。


他展开那封红色贺卡:“公主需要王子的吻才会醒来,而波诺弗瓦需要小贝什米特。”


弗朗西斯只字没提生日这回事,但路德维希知道他还记得。


路德维希第一遍观后又复读了一遍,像在对身下人的确认。


弗朗西斯一瞬间没忍住笑,但又很快憋住了。


路德维希留意到了,爱人的嘴角还有未晕开的笑意。


但是他没揭穿弗朗西斯。


2.

他们不像人类一样短寿,相处了十余年就恨不得把自己的长情奔走相告。


但他们也常被吐槽表现得太过,亚瑟视刺他们是政治婚姻。


是啊,他们的确是政治婚姻,像世俗的王子和公主的政治联姻。


政治婚姻,路德维希总想到这个词。


足够正式,足够体面,并且无可置疑,路德维希其实也不讨厌这个词。


好啦,到了该做正经事的时间了,拖了这么久,弗朗西斯说不定也在心里嘲笑自己很久了,路德维希暗想。


手指轻微拂过爱人的脸颊,他感觉到爱人的体温与往日的不同,的确比之前凉了一点。


“我可不会浪费了今天。”


 路德维希在爱人的耳边压低了声音,像个获得胜利装作谦恭的孩子。



请看评



最后感谢食用!!!感谢老师做饭!!

评论 ( 11 )
热度 ( 124 )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山竹農場 | Powered by LOFTER